close

好久沒有寫紀錄了~~一直想著要把生產過程記錄下來,

但沒想到生完的日子超級忙碌一下就過ㄌ十個月呀真是恐怖

好的~~進入正題~~趁著腦袋還沒被兒歌洗腦到一乾二淨,趕快記錄下來!!!!

---------------------------------------------------------------------------------

回到今年1月25日星期一,說來神奇,這天一早起床其實還沒有什ㄇ特別的症狀,但總覺得哪裡怪怪der,

於是打電話給主管說,我覺得怪怪的所以想請假一天觀察一下,

主管當時還回我說;你要生了呀? 我還回說 : 沒有啦,只是怪怪的休息一下(其實孕婦就是想偷懶.....)。

然後就悠閒的吃完早餐,開始整理家裡,就在十點半左右,我拖地拖著拖著...覺得下面濕濕der,

但因為也才38W+4D,加上後其分泌物本來就會比較多,

所以有點不以為意想說那先上個廁所好ㄌ,

這時才發現噢買尬~~~原來我已經落紅了~~~落紅了~~~~~落紅了~~~~~(這樣有沒有比較可以形容當時的驚訝?)

於是我趕緊打給媽媽說我落紅了,但網路上文章都說落紅只是徵兆,

而且我第一胎,也沒開始宮縮或是陣痛,應該要再等等不然去醫院也是被退貨,所以我要先洗澡洗頭!!!

掛完電話開始東摸西摸的準備,但心裡一直覺得會被醫院退貨,待產包什ㄇ的應該先不用帶吧,

就在要去洗澡的前一刻,媽媽因為不放心,叫我先回家再洗澡,再看情況一起去醫院

我想想也好,就"什ㄇ都沒帶"帶著包包坐計程車回家了。

回到家後洗澡,特地把頭洗得很乾淨,以免接下來的一ㄍ月都不能洗頭...

洗完差不多下午2點,但還是沒什ㄇ感覺,沒有陣痛沒有宮縮,落紅量也不多,一直在心裡考量著到底什ㄇ時候才要去醫院,

生產之前因為緊張一直在網路上爬相關的文章,很多人都說,真的要生的時候妳一定會知道,但是...第一胎誰知道阿?!

後來媽媽說,還是去醫院看一下好ㄌ,就算被退貨也比較放心~~

到了醫院,就被綁上胎心音監測跟測宮縮的儀器,等了約莫半小時吧,就進去做內診檢查開指,

當時是女醫生檢查所以寬心不少,正這樣想的時候,醫生往下瘋狂的挖.......

其實就是伸進去子宮頸感覺很裡面,然後真的超~~超超超超~~~~~超級痛的!!!!!

落紅都沒感覺,"被挖完?"反而超級痛DER啦!!!(前人分享果真沒錯測開指真的痛.......)

(內診)完,醫生微笑說,妳開二指了耶,可以辦住院囉~~~妳都沒感覺唷~~很厲害喔~~~平常有在運動嗎~~~(這時莫名的內心感到有點驕傲)

總之~~我就在待產包以及相關住院文件都沒有帶的情況下~~準備待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兒來抗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