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是快  孕期已經要開始正式邁入第7個月囉

自從懷孕16週比較穩定之後 產檢的次數從2週1次延長到1個月1次

等待下1次產檢的期間其實都會感到好久喔 好久沒有透過超音波看看肚子裡的啵揪

都不知道他有沒有健康平安的長大

自從9/21因為前一天散步散太久而出血之後 其實喵兒就不太敢走或站太久

因為10/7要去東京玩 想把身體弄穩定一點 去東京才有體力可以多看看幾個地方

剛好10/5要照高層次超音波 期待好久因為聽說可以照的蠻清楚的

甚至可以看到啵揪的五官長怎麼樣  但是呢 那天啵揪不怎麼配合

剛開始是一位不知道是不是助理醫生幫我照 啵揪總是趴著或是把手手壓在脖子下面

所以為了等啵揪轉回正面  超音波大概中斷了2次 後來換醫生照的時候

啵揪還是把手手遮著臉 很難看到正面 所以醫生就搖搖我的肚子

跟啵揪說 把手手放下來看一下阿 結果!!!!啵揪應該是不爽了吧.....

後來照到的照片就變成下面醬....

 IMG_7191

醫生還安慰我說 沒關係 啵揪的五官、內臟發育、血流、手腳趾..等沒有異常

五官我們以後產檢可以再照~~~~~

可能是自己肚子裡的寶寶吧~~看到照片還是覺得很促咪阿~~

真希望下次可以看到啵啾的小臉臉~~~

當然 離開醫院前 我還特地問醫生說  我後天可以做飛機吧

醫生看檢查結果都很好 也說坐飛機沒有問題

然後呢~~~10/7我就很安心的出國玩啦~~~

結果到達東京的第2天 要出發去上野前 上廁所就發現了有咖啡色的出血

當下真的是令人覺得很恐懼 很擔心啵啾會不會有事情 在日本又不知道要怎麼看醫生

費用會不會很貴 跟腦公的東京行會不會因此而泡湯...等都好煩惱

不過還好我有把之前出血沒吃完的安胎藥跟托腹帶帶著 還剩1顆安寶跟6顆小白球

發現出血時就立刻先吞安寶 但之前網路跟醫生好像都有說 只要血不是粉紅、鮮紅的 就還好

所以我就綁上托腹帶 還是出門逛上野了 只是逛得很不安心

一有可以坐下的地方就馬上休息 也因此犧牲了上野公園 只去淺草雷門跟逛了阿美橫町

加上一直在休息 那天一整天就只去了這二個地方就回飯店了

後來那6顆小白球 就是早晚各一顆 還好第2天就沒有再出血了

接下來的4天的旅程 就是以能躺就不坐~能坐就不站~要站就找地方靠的概念

順利去了台場~錦系町~秋葉原~新宿~澀谷~竹下通~等地方

預計想要去的地方大概都還是去了 完成這次的旅行

現在啵啾還是喵兒的肚子裡不時的翻滾 踢踢喵兒

讓喵兒知道他還好好的唷

接下來就是要等11月7日的妊娠糖尿篩檢了

希望也可以安全過關

至於體重....因為去日本吃得好開心阿~~~

所以又上升了1公斤多吧..... 哭哭~~

希望接下來的3個多月體重可以不要再一直暴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兒來抗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