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開始中秋節連假囉~~~

前幾天因為小出血下的喵兒一身冷汗

一早太過慌張請了假  忘了打卡就直接往醫院奔去

然後打電話告訴腦公的時候 因為太過害怕差點噴淚

大概接近中午12點趕到了醫院 掛號是39號 現場看到22號

掛號時有跟護士說 因為出血所以來看診 但護士還是很淡定的說

那旁邊坐著等一下唷 我只好默默的飄到旁邊休息....

(可能真的覺得很緊急的話 應該是要直接掛急診吧~~)

後來等了一下 腦公也趕過來了 好像也是很緊張的樣子

因為跟平常表情不太一樣 一趕到看到我還坐在旁邊邊等邊吃水果的時候

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可是臉上都沒有笑容  然後 看到腦公來了

我就開始噴淚.....哈哈哈~~~因為心裡其實很害怕嘛(羞~)

等到大概2點多輪到我看診 除了照超音波還有內診

還好只是可能因為運動過度或太累 導致陰道出血

不是因為胎盤或子宮頸的問題 應該不是很嚴重

照了超音波後知道寶寶好好的 才比較安心下來

醫生開了安寶(安胎藥)給我吃 說要多臥床休息 等出血變乾變黑

才可以上班 並開了一張因子宮收縮及出血須要臥床一週的證明給我

讓我跟公司請假~~但後來就沒有出血了 所以我只躺了一天就上班了

不過當天看完醫生的下午 腦公帶我回家休息 買了點心

回家後我就安心的昏睡了二ㄍ小時 腦公就在旁邊陪著我

排排日本的行程 玩玩手機 等我起床吃晚餐

因為當天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周年是11月21日 但每個月21日我們都會小小的紀念一下)

原本就打算要一起出去吃晚餐約個小會 結果這ㄍ突發事件

回想起來  有腦公在身邊陪著熟睡的我的那個下午

雖然我因為太累了而熟睡 但是卻覺得那個moment有點幸福......

好囉~~~只是因為放假前有點無心工作

突然有感而發

希望小啵啾在我的肚子裡可以乖乖健康的長大

然後馬麻10月要帶肚子裡的你去日本走走 你要乖乖滴喔~~~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兒來抗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