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喵喵究竟是怎樣遇到羊毛氈滴勒??讓我來說明一下~~

其實喵對這種手工藝的東西本來就蠻有興趣der~但也是個怕麻煩的懶喵

聽說羊毛氈只需要一根針就可以完成很多可愛的造型之後 就一直很想嘗試看看

然後某天不經意的在大創看到材料包 有貴賓狗 貓熊 海豚 狗狗 小熊等等很多造型

於是就買了一包試試 (其實一開始只敢買一包 因為怕自己三分鐘熱度一下就放棄....)

所以過程中也沒有拍太多照 就醬照著簡易說明書一直戳戳戳戳.........  

  羊毛氈系列

噹啷~~這是我完成的第一個作品~~~妮是誰??!!!!

跟簡易說明書上的圖片長的怎麼不太一樣??!!.....

當我把它拿給喵娘看時 喵娘說:這啥??ㄍㄠˊ(猴)喔??

分享給我麻吉看的時候.....麻吉1號說:這啥?? 草泥馬???

麻吉2號說:貓咪???  麻吉3號:哈哈哈哈哈...............

其實...牠是一隻貴賓狗(大家就別問範例圖片長怎樣了唄...........)

後來.....又不經意的再次經過大創 喵兒不死心的又買了一包......當然

這一次就有記得要好好紀錄一下過程囉~~~

IMG_4192 

首先哩 先白色的毛慢慢戳出頭部的雛形 一開始會比較不知如何拿捏 但戳久了就會大概知道如何施力

簡單的說 希望凹一點的地方 就戳用力一點嚕~就像上圖的眼凹部分 戳的時候就多用點力 自然就凹下去惹~~

然後我發現  羊毛氈的針有分粗細~~一開始戳雛形的時候  用粗針會比較容易把羊毛"糾結"成球狀 比較好塑型

細針則是適合用在像是眉毛呀~~眼睛~~嘴巴~~等這種細小的部位摟~

IMG_4194  

登稜~~~第二個作品就比較像樣一點囉 起碼還看得出來~~他是隻馬來膜(大誤~)

哈哈哈哈~~~~不過也因為醬的初體驗挺有趣

後來在啾喵的婚宴中 也有用了羊毛氈作品來添加婚宴主題喔~~

日後再來慢慢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兒來抗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