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一想到

喵喵肚子裡面有一個小生命正在成長著

就會覺得好神奇 好奇妙~~

自從去年結婚以來 就因為年齡已經32歲的關係

覺得好像差不多要有個寶寶 身體上比較能負擔

加上周邊也是有朋友婚後為了懷孕而辛苦不已

所以決定 既然結婚了 那就順其自然吧

說是順其自然 其實也有下載計算排卵期的APP

喵跟揪2014年10月宴客 11月登記結婚後 其實沒有很認真在看待懷孕這件事

因為還沒有渡蜜月壓~~如果有了  擔心會影響蜜月~~

當然也幻想過 要不要趁3月初去捷克渡蜜月時來個蜜月寶寶野蠻爛漫低~~BUT!!

蜜月每天累都累死了哪還有多餘的精力ㄚㄚㄚㄚ~~~~~~~

所以蜜月之後開始認真計算自己排卵期 而且還下載了2個以上的APP軟體交叉比對

開始嘗試懷孕這件事~~~3月開始試 3月沒有 4月繼續試 也沒有 5月當然繼續啦

但是因為5月的狀況其實沒有很好~~(至於是甚麼狀況...阿就是...互相配合的狀況....身體狀況....啊我就不贅述惹辣~~~)

所以喵跟揪並沒有覺得5月這次會成功  但原本生理期就很準的我 生理期預定5月29日就應該要來

但因為5月30日要參加婚宴 心裡還在想 來的話會水腫~穿衣服也不方便 還希望可以慢一點來

當然婚宴那天~~~沒有來阿~~~~我當天喝完喜酒 就馬上買了驗孕筆回家 還挑了買一送一的那種

一回家洗完澡~~~~立~~~馬~~~~~驗

IMG_6904

於是就驗到二條線啦~~~~~但是其實這照片是隔天照的 當天第二條線其實淡淡的

所以隔天星期天一早 啾還在睡 我就自己先爬起床 又驗了一次~~~然後還是二條線阿~~~~~

然後星期一吧 怕白白掛號看醫生  所以又買了另一個比較貴的牌子 再驗了一次 仍然二條

IMG_6920

就醬   在不太敢相信的情形下  小揪咪就這樣來報到了(因為不知道是啵揪還是喵咪 就先叫小揪咪吧~~~)

第一次嘛 知道之後 其實有點慌張 因為不知道接下來要幹嘛 甚麼時候該去看醫生

所以直接上網找了一下婦產科資訊  加上同事有推薦禾馨 就直接掛號啦

去檢查的那天是6月2日 一去就先驗孕 確定是不是有二條線

但因為醫院的驗孕筆好像又更精確  所以HCG濃度要夠高才會出現二條線

因為我實在是太早了 算一算生理期才晚來3天我就去醫院了 那第二條線其實出現的很慢又很淡

著實讓我緊張了一下 跟護士說 阿可是我在家裡驗有二條阿..... 護士才說剛懷孕的話HCG濃度並不會很高 

可能再等一等就會出現了 (後來我有偷瞄 那第二條線真的很淡阿~~~)

接著就進診間由醫生直接照超音波囉 看可不可以看到胚囊之類的

結果勒~~~果真是沒有  照不到東西 所以醫生說 可能根本還沒著床 要再等一等

1週後再複診 複診再照 就有照到1顆黑黑的胚囊 但因為剛著床 不知道會不會發展成胚胎

圖片2

於是未來就每二周去照一次超音波 等照到胚胎了 醫生才說 恭喜妳們~~當下才真的有

我真的懷孕啦~~~的感覺 那時大概是5周吧 但也從那時開始

消化開始不好 天天都有暈車的感覺  吃完東西總是覺得食物卡在橫隔膜那裡下不去

很不舒服 有時候要逼自己催吐一下 吐完才會舒服

就這樣道9周的時候 小揪咪終於出現雛形囉 看到的時候覺得好可愛好可愛

手腳短短的很像恐龍 屁屁後面那個是卵黃囊 醫生說那是揪咪的便當 前三個月的營養都靠這個小便當

我把照片傳給我的伴娘看 她立刻回傳了小火龍的照片 一看 還真是像~~~~真可愛~~~呵呵~ 

預產期大概是2016年2月5日 除夕前一天阿~~~如果準時提早的話就算是羊寶寶囉 晚了就是猴寶寶

會不會像小猴子一樣皮我到是有點擔心阿~~~~~

撥啾9W

然後是11周的時候  小手小腳都變長了 肚子中間的臍帶生成了

之後就要開始跟媽媽我一起吃飯囉~~~伴娘說 這照片很像揪咪拿了一朵花

背後的胎盤很像揪咪的翅膀~~~我一看~~~哈哈~~還真的蠻像的~~~~

撥啾11W

接下來就是期待小揪咪到底是弟弟啵揪還是妹妹喵咪 我個人的私心是希望可以是妹妹啦 因為我已經有二個姪子了

想說來個女生也不錯呀~~女生貼心咩~~~~但是就在這時候 我的皮膚變得比較粗糙 粉刺痘痘都有長一些

加上我的伴娘不知為何 去香港玩買了小男生的衣服送揪咪 我整個覺得 該不會真的是個弟弟吧

但我之前曾經作過一個夢  我懷裡有個二三歲的小孩 是妹妹呀~妹妹呀~妹妹呀~妹妹呀~~~

不過這個夢也沒有做太久  因為13周的時候 去作第一期唐氏症的篩檢 要照胎兒的頸部透明帶

那時候就照到了二隻腿腿中間是尖尖的呈現一個W的形狀.......有啾啾阿~~~~~~~~

然後15週時默默希望他會縮進去發育成妹妹~~但是醫生說~~~確定是弟弟囉 可以開始買衣服惹~~~

呵呵呵~~~於是~~~我們小揪咪確定  是小啵揪囉  這時候就希望

他能在我的肚子裡健健康康的發育成長就好 然後要乖乖吃飯飯 不要讓媽媽胖太多

媽媽身高170公分 結婚時51-52公斤 渡完蜜月其實就已經53.5公斤了

會比較順利懷上孕 除了喵咪的生活作息比較正常 每天大概都11點多睡7點起床  也可能是蜜月增胖的關係

天天喝酒吃肉 長達10天 剛好全都胖在肚子上阿 所以小腹胖一點好受孕 也許是真的唷~~!!

然後

現在啵揪已經17周囉 媽媽我已經胖到56.5的吧.....聽說後面孕期會迅速吹氣球

體重很難控制 所以偶好擔心會變成河馬呀~~~

th

噢~~~~我喜歡河馬家裡還買了二隻河馬玩偶~~可塑要等比例的放在人身上真的素災難阿~~~

口以鼻要嗎~~~~口以鼻要嗎~~~~口以嗎~~~~~~~

 P.S.圖片是截自柏林動物園的河馬寶寶 (tech.enorth.com.cn)

       只是示意一下 不要告我好嗎~~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兒來抗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