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很多人為了結婚當天那些美眉尬嘎可以縮是搞到型容枯槁傾家蕩產天崩地裂

有些新人可以選擇花一些錢請婚佈公司協助

但婚佈公司約莫2萬元的方案  除了很基本的佈置外,舉凡鮮花、氣球、海報布拉不拉可以讓婚宴會場便很漂釀的東西

恐怕是需要有大把的銀子~~~才有棒法讓整個婚宴會場很"捧派"捏~~

(而且  生命總會找到出口如果為了那短暫賓客入場與送客可以看到的那1ㄍ小時多噴二萬 是不是會垂心肝阿~~~~~)

如~~尼跟我一樣這時候突然出現摩羯死個性有錢也不要給你賺的念頭~~那摸~~抗過來吧~~

當郎~~尼也是可以從找到美麗的場地這件事情開始做起  如果飯店本尊裝潢燈光佈置就很合尼的味兒

其實自己去選購一些佈置品兒也是可以der~~~

好吧  趁著腦綁不在家我頭腦仍依稀記得我幹了甚麼傻事的時候 讓我來梭給尼悶聽聽

這件事情必須從我愛上小熊維尼開始 我就夢想著也許有一天我可以進入小熊維尼的百畝森林

跟小動物悶一起玩跳舞轉圈圈多摸無憂快樂(我看是病入膏肓出現幻覺)

所以~~~~我就想縮可以來個婚宴主題 以小熊維尼為主

當郎~~後續許多自己做的小物就像~~麥當勞都是維尼~~一般 都是維尼(是不是不小心透露年齡.....) 

譬如~~有時婚宴桌上 每個賓客不是都會擺上一份糖果 每次拿到我都丟掉或是乾脆不拿 因為很LO又不好吃 我都會送給需要的小捧油...

所以!!為了賓主盡歡 拿後去RT試喜餅的時候 它它它它們店裡居然像是上輩子就跟我約好般 我一進去抗到 我就跟腦公縮 就是這家

是不是太感人惹~~~(拭淚) ㄟ其實也不是啦 因為我從結婚看婚紗選飯店挑喜餅 都是以第一家就中為原則(其實就是早就心有所屬而且懶!!)

回到正題~~(跳)

小熊維尼餅乾

尼抗抗~~~是不是感人!!而且個輪傑得餅乾粉好吃

(RT咩~~能虜獲喵爹的心的食物實在不多 RT喜餅可是他自己沒事會拿起來嗑的 所以當初就屬意這間)

拿後 我自己去台北後火車站(華陰街附近吧)有很多賣包裝禮品的~~

找到乾乾好可以裝這二塊餅乾的盒子 再去夜市印上我跟腦公名字的縮寫(就是姓名貼的那種攤子)

成品就是下面降~~~迷錯!!!是維尼~~~

手工藝悶  

 桌上禮就是降啦~~~另外真正將我折磨的事情不是這個 而是婚宴當天大家要別在胸口的"名牌"

其實我一開始就下定決心新娘我本人不別胸花 因為~~會穿成那樣誰不知道我是新娘??!!

由於我覺得一般胸花都很醜 所以我就ㄍㄟ熬的做了羊毛氈的胸花(迷錯 還是維尼~~)

手工藝悶  

最右邊那個歐北郎君是本人的伴娘不喜幼稚的可愛小物  只好給她一個沒有顏色der

右上方是完整維尼的半成品~~給新郎別的 只有新郎是整隻 其他倫都只有頭~~區別一下

霸特~!!我單蠢的想法並迷有到此結束~~那~~還有其他倫阿 幫我跳舞進場的舞群哩

於是 喵兒陷入惹把自己手指戳爛的深淵~~~~~~~~~~~~

IMG_4708  

尼悶抗~~上面那隻就是給新郎別的辣~~~~

由於喵兒在把自己手指戳爛的同時~~那些親愛的友人ABCDEFG便開始要求

我要史迪奇~~~我要黑魔女~~~我要鋼舔人~~~我要小蜜蜂~~~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ㄟㄟㄟ 我的主題尼悶不管惹嗎???)

於是我冒著把友人ABCDEFG掐死(矮油~~婚前總是會有很多雜事會逼死自己咩~~~)的風險仍然配合演出

因為手邊有的羊毛都是以小熊維尼配色為主~~所以只能滿足部分友人的要求

IMG_4941  手工藝悶  

所以捏  鋼舔人與嗡嗡嗡小蜜蜂就降出世摟  還縫上小別針 我是不是很大心~~~~(感覺良好)

拿後 就降  我每天只要下幫一回家  就是廢寢忘食的不斷戳戳戳戳戳戳戳~~這ㄍ時候要誇獎一下腦公

他抗我每天戳得滿手都是血(也沒那ㄇ誇張!) 很辛苦 所以主動般忙 般我把黃色的羊毛先戳成一顆球

我再塑型戳上眉毛眼睛鼻子就好  所以也省了不少力氣~~~給腦公拍拍手唷~~~~

手工藝悶~~  

這是後來快放棄完成的時候 為了怕別針會破壞了男士悶的西裝

所以我特別選了夾式的夾子 用夾的不會有洞~~~我真的好大心(感覺仍好~~)

霸特~~給主婚人也別個小熊維尼恐怕爹娘的臉會有點泛綠 所以捏 我特別去花市以及後車站

有專門賣假花的店 挑了一些花兒 自己組合成胸花(個輪是傑得比一般的蘭花美麗啦~~~)

成品大概是長這個兒樣~~~~~

IMG_4959  IMG_4966  

於是乎~~~大部份的戳戳 就集中在下面這一箱摟

婚宴之後  這些沾有我血跡的作品~~就讓有拿到的友人ABCD拿回家作紀念惹~~

這個時候~~~尼悶抗  箱子裡是不是沒有嗡嗡嗡小蜜蜂??!!!

迷有錯  婚宴當天  小蜜蜂搞失蹤 

IMG_4981  

於是  小蜜蜂悶現在還有幸做在我的梳妝台前與我相處(我的天天兒阿~~小蜜蜂當天根本忘記帶壓~~哭倒~~)

除此之外  戳戳戳的作品也利用在婚紗照展示區 加上自己買的花兒 水晶珠 以及去日本偷渡回拿的松果之類的

擺起來也是算蠻有味道的啦~~~~~~

IMG_4944  

是不是很爛漫以及有點溝追~~~(轉圈圈~~~以及感覺太良好)

說到此.......喵兒因為太過亢奮需要休息一下~~~

戰爭還沒結束  還有喜帖壓~~~是不是

咱悶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兒來抗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